星期二, 4月 07, 2020

4月7曰:阿嗡嗡的志願


親愛的小朋友:今天的天氣雖然陰沈沈的,但你們是不是覺得過了一個特別溫暖好眠的午休呢?因為可以聆聽充滿妙點子的故事呀!感謝四年級佑綺媽媽林家瑩阿姨,帶給我們溫馨的好時光!也期待小朋友把聽過故事後的特別想法分享給大家。

41 則留言:

  1. 我覺得阿嗡嗡不應該為了
    喝牛奶就想要當壞人。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種當壞人的理由真是荒謬至極呀!

      刪除
  2.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3. 我覺得牛媽媽太激動了,阿嗡嗡也不應該突然說要喝牛奶。

    回覆刪除
  4. 我覺得阿嗡嗡他不要因為他很想喝牛奶而自願當壞人。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時候做壞事的理由讓人無法理解。

      刪除
  5. 我覺得阿嗡嗡好笨,如果想喝牛奶,可以去別人家幫忙,並問可不可以給我杯牛奶。

    回覆刪除
    回覆
    1. 所以如果想要達到某些目的,必須用正確的方法,對吧?

      刪除
  6. 我覺得阿嗡嗡的舉動完全不像是一隻不是蚊子,因為普通蚊子應該要喝的是血,不是牛奶。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就是大自然法則!蚊子不喝血應該活不了吧!

      刪除
  7. 我覺得阿嗡嗡會錯意了,因為老師跟小朋友說要多喝牛奶才會身體健康,但匙嗡嗡是蚊子,蚊子本來就是要靠吸血維生的,所以我不會像阿嗡嗡一樣完全照著別人的話去做,而是要有自己的意見。

    回覆刪除
    回覆
    1. 永宸的意思,就是不要人云亦云,重要的是要有定見。對吧!

      刪除
  8.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9.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10. 我覺得阿嗡嗡應該不是一隻蚊子吧?應為蚊子是靠吸血維生的,很少蚊子會喝牛奶,不過話說回來,那隻蚊子跟我一樣愛喝牛奶欸!

    回覆刪除
    回覆
    1. 阿嗡嗡真的就是一隻蚊子吔!我想牠應該是一隻叛逆的蚊子吧!

      刪除
  11.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12. 阿嗡嗡突然要和牛奶牛媽媽當然會被嚇一跳。如果我是牛媽媽我也會被嚇一跳,因為蚊子是靠吸血來生活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時候,人是禁不起嚇的,嚴重的話,老人家還會血管爆裂中風的。

      刪除
  13. 我覺得阿嗡嗡不吸血要喝牛奶牛媽媽會嚇一跳,牠可以喝奶茶,因為奶茶比較好喝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也許有人會建議阿嗡嗡喝可樂呢!

      刪除
  14. 感覺阿嗡嗡(蚊子)所立下的志願也太冒險了,牠們是依靠吸血維生,怎有可能喝牛奶呢?簡直是拿自己的生命在開玩笑;我將來的志願是想做手工藝品,可是當前還是要以完成學業為優先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所以立志願之前,也得考慮安全問題。嘉瀅的志願太有氣質了,期待偶爾能欣賞到妳的作品。

      刪除
  15. 每個人的志願都包羅萬象,很佩服阿嗡嗡的膽量,為了追求夢想,甘願去做違反自然法則的事,可說是孤擲一注。《勇敢做自己》

    回覆刪除
  16. 我覺得阿嗡嗡不應該吵著要喝牛奶。

    回覆刪除
    回覆
    1. 宥睿認為阿嗡嗡應該怎麼做才對?

      刪除
  17. 我覺得阿嗡嗡不應該說長大以後要當壞人,這樣才不會讓大家的覺得很不好。

    回覆刪除
  18. 我覺得阿嗡嗡很奇怪他是蚊子竟然會想要喝牛奶

    回覆刪除
  19. 我覺得阿嗡嗡的志願很不好,長大想要當壞人。如果是我我不會想當壞人,我只想做好的事情。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如果每個人都和盈柔的想法一樣,一定世界和平的。

      刪除
  20. 我覺得阿嗡嗡不應該聽見別人說是什麼就做什麼,他應該要求證。

    回覆刪除
  21. 我覺得阿嗡嗡不應該都聽別人的,牠要有自己的意見才對

    回覆刪除
  22. 我覺得阿嗡嗡的自願很好笑因為他說他長大要當犯人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志願」喔!
      這樣的人應該請警察牢牢盯住呀~

      刪除
  23. 我覺得阿嗡嗡可以問別人可不可以倒一杯牛奶給我,
    不要長大要當犯人

    回覆刪除
    回覆
    1. 試喝了之後,也許阿嗡嗡的志願又改了。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