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3月 31, 2020

3月31日:快樂公司


親愛的小朋友:今天的午休時間是否格外的好睡呢?因為有一年級靚翎的奶奶「林阿姨」,為我們說了這麼特別的故事~你的放假生活是不是也和蘇小毛一樣,常在手機和電視中度過呢?換個方式吧!多看些書多聽些故事,也要來春天書香祭園地多和我們聊聊天。期待看到大家的想法喔!

49 則留言:

  1. 我覺得蘇小毛不應該一直嫌棄很無聊,而且門票很貴,也有可能之後,你的小孩也像你小時候一樣嫌棄很晚無聊

    回覆刪除
    回覆
    1. 所以逸傑做的每件事,似乎都應該想到以後囉!

      刪除
  2. 我覺得蘇小毛不該一直跟爸媽抱怨無聊,因為不樂園門票很貴不如找一些自己喜歡的事做,而且你的小孩也會學你做同樣的事情。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刪除
    2. 花這麼多錢,還是換得無聊的抱怨,媽媽真是虧大了。

      刪除
  3. 我覺得蘇小毛如果覺得暑假很無聊,我建議他可以看看書、跟朋友出去玩、去游泳等等......不一定要打遊戲看電視。而且他媽媽已經說要帶他去玩了,他不應該一直覺得很無聊。

    回覆刪除
  4. 我覺得蘇小毛太挑剔了,
    不過我也想要去樂園玩玩看。

    回覆刪除
    回覆
    1. 嗯,不樂園真的太有特色了,難怪吸引了沛語。

      刪除
  5. 蘇小毛不能麻煩媽媽帶他出去玩,應該要自己去看看有什麼好玩的東西

    回覆刪除
  6. 我覺得蘇小毛不應該去遊樂園,就因為這樣讓他的媽媽去買了很貴的門票。

    回覆刪除
  7. 蘇小毛不應該一直跟父母抱怨很無聊,而且不樂園的門票又那麼貴,他也可以去游泳、跑步、找朋友玩⋯,所以我覺得他這樣的行為很不好

    回覆刪除
  8. 我覺得蘇小毛不應該一直嫌很無聊,媽媽要帶他去兒童樂園他還一直搖頭。

    回覆刪除
  9. 蘇小毛不該一直說無聊,因為他有電腦玩就不錯了。還一直吵著要出去玩,還說當小孩很命苦,等他長大就知道當小孩很好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是不是「身在福中不知福』呢?

      刪除
  10. 我覺得這一個故事很奇怪,因為題目叫快樂公司可是他講的都是不快樂的,
    而且那是遊樂園也不是公司。
    不過那一個遊樂園看起來很好玩。
    因為那裡的駱駝很喜歡被騎,而且他還會飛,
    我也想要坐會飛的駱駝。
    我也很好奇小毛最後是怎麼從駱駝身上下來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的感受很特殊,與眾不同唷

      刪除
    2. 如果我有一枝魔法棒,一定送怡伶去快樂公司找答案。

      刪除
  11. 蘇小毛可以做別的事,例如:看書、畫畫、運動等⋯,就不會無聊了。

    回覆刪除
  12. 我覺得蘇小毛不用一定要去玩,因為他可以去找朋友玩,或著去看看書。

    回覆刪除
  13. 我覺得蘇小毛可以去看看書、游泳,或者去做其他的事。

    回覆刪除
  14. 我覺得蘇小毛不要每天都在家玩手機,應該約朋友出去玩。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就像你一樣,打打籃球嗎?

      刪除
    2. 這是一個相當好的建議,可以出去走走,又可以經營朋友關係。

      刪除
  15.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16. 我覺得蘇小毛不應該這樣抱怨很無聊,應該可以出去玩啊!或是去找朋友聊天、看書,也可以來找我玩,我非常有空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想去找佑綺玩呢!蘇小毛聽到了一定很心動。

      刪除
  17. 做自己喜歡的事,就感覺到很開心,遇到不喜歡的事,就是無聊。

    回覆刪除
    回覆
    1. 嗯,有自己的想法哦!

      刪除
    2. 完全讚同嘉瀅的看法。所以蘇小毛應該先找出自己喜歡做的事!

      刪除
  18. {無聊}這個議題,好像是每個人共通的述語,時常聽見許多人將它掛在嘴邊,是否能符合眾人的期待,那就要看自己如何去解讀了。

    回覆刪除
  19. 我覺得蘇小毛可以去跟朋友玩,因為常玩手機會鏡視

    回覆刪除
    回覆
    1. 說得有道理。不過,要注意錯字哦!

      刪除
  20. 我覺得蘇小毛可以自己出去玩。

    回覆刪除
  21. 蘇小毛,你可以出去玩,或找朋友聊聊天,看看書,因為不樂園的門票很貴

    回覆刪除
    回覆
    1. 重點是昂貴的樂園還是讓他不滿意。

      刪除
  22. 如果蘇小毛放暑假很無聊,他可以寫暑假作業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樣的建議恐怕讓小毛感到更無聊吧……

      刪除
  23. 我覺得他不要常常滑手機

    回覆刪除
    回覆
    1. 宥睿是認為滑手機有壞處,才這麼建議的嗎?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