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4月 14, 2020

4月14曰:拍桌子青蛙


親愛的小朋友:一隻只會拍桌子的青蛙,到底會做什麼事?又能做成什麼事?「拍桌子青蛙」的故事告訴我們做人處事的態度與方法,你體會出來了嗎?感謝三年級恩綸的爸爸張弘光先生,給了故事點心屋一個完美的尾聲。嵵裡國小的小朋友要感謝所有參與錄音的家長們,這段時間以來帶給我們許多小故事的驚喜與感動!

41 則留言:

  1. 我覺得拍桌子青蛙不應該只利用拍桌子來發表政見。

    回覆刪除
  2. 我覺的拍桌子青蛙很笨因為他不因該一直對市長拍桌子,因為市長反而被嚇的不敢回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如果我一直被拍桌子,應也會嚇傻了吧!

      刪除
  3. 我覺得青蛙們不應該用拍桌子來表示他要選青蛙代表。

    回覆刪除
  4. 我覺得拍桌子青蛙不應該一直利用拍桌子來發表政見。

    回覆刪除
  5. 我覺得拍桌子青蛙不應該ㄧ直對市長拍桌子,牠應該好好的跟市長說,而不是這麼大聲地拍桌子。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我們常說的嘛:有話好好說。

      刪除
  6. 我覺得用拍桌子的很沒有禮貌
    應該好好的講

    回覆刪除
  7. 拍桌子青蛙一直拍桌子,導致了市長不敢回答。

    回覆刪除
  8. 我覺得青蛙有點笨,他們都拿洗髮乳,又沒用,他們幹麻還去拿?

    回覆刪除
    回覆
    1. 人性總是貪小便宜的嘛!雖然他們是青蛙……

      刪除
  9. 我覺得拍桌子青蛙不應該用拍桌子來說牠要選青蛙代表

    回覆刪除
  10. 我覺得青蛙不行用拍桌子的,應該要用溝通的。

    回覆刪除
  11. 我覺得拍桌子青蛙不應該覺得拍桌子就可以發表政見。

    回覆刪除
  12. 我覺得拍桌子青蛙不應該用拍桌子來選舉,大家應該要用公平的選舉方法。

    回覆刪除
  13. 拍桌子青蛙不應該用拍桌子來表示他要選青蛙代表,這樣不但很沒禮貌,還有可能導致市長不敢回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做事情用對方法,否則可能適得其反。

      刪除
  14. 我覺得拍桌子青蛙不應該用拍桌子的方式來表達,因為這樣會帶給別人不禮貌的感覺,然後,拍桌子青蛙也不說說他的想法,別人當然也就不知道他在想什麼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說到重點了:不說說自己的想法,別人當然也就不知道自己在想什麼啊!

      刪除
  15. 我覺得拍桌子青蛙可以用說的,不然別人會不知道他在想什麼。

    回覆刪除
  16. 感覺當選的青蛙代表很不適任,不跟市長探討問題,反而一直作出不禮貌的動作(拍桌子),真是有夠笨,森林市長會理牠才怪呢!

    回覆刪除
  17. 選舉最主要是《選賢與能》,不可以有賄選的行為,更不能暴力相向喔!

    回覆刪除
  18. 我覺得拍桌子青蛙很沒禮冒,因為它跟別人說話時一直拍桌子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錯字……
      青蛙媽媽沒教好,還是青蛙老師失職啦!青蛙害慘他的家長和師長了~

      刪除
  19. 我覺得拍桌子青蛙不應該只會拍桌子,還要會做事。

    回覆刪除
    回覆
    1. 該不會……他會做的事只有拍桌子吧?老天~

      刪除
  20. 我覺得拍桌子青蛙不應該在市長前面拍桌子,這樣很不禮貌。

    回覆刪除
    回覆
    1. 在任何人面前拍桌子都沒禮貌吧!

      刪除
  21. 拍桌子青蛙不應該只會拍桌子,也要說說話,因為他一拍桌子誰不會怕他,拍桌子青蛙加油!!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