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3月 17, 2020

3月17日:一百個冰淇淋


親愛的小朋友:今天的故事好聽吧!感謝二年級承沅的媽媽顏幼琪阿姨,為大家說了一個這麼有趣的故事。你有什麼新想法要分享,快點寫下來吧!

54 則留言:

  1. 我覺得阿寶真的太貪心了,因為阿寶一直要求仙女姊姊幫她變出他想要的東西,以至於連仙女姊姊也不幫她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人心不足,仙不幫呀!

      刪除
    2. 可是剛開始,仙女幫阿寶變時,還是很樂意呀!

      刪除
  2. 我覺得阿寶真的非常貪心,為了要吃一百個冰淇淋,一直要求仙女姊姊變出他想要的東西,當然,仙女姊姊就不想變了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阿寶簡直可用貪得無厭來形容啦!

      刪除
    2.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刪除
    3. 阿寶最後為什麼想變回成人呢?

      刪除
  3. 菜鳥仙女遇見貪心的阿寶,實現了阿寶ㄧ堆天馬行空的願望,但也累到自己��但阿寶真的太貪心了,100個冰淇淋應該分期的方式吃才對��

    回覆刪除
    回覆
    1. 嗯…我想吃完100個冰淇淋之後,可能再也不想吃冰淇淋了!

      刪除
  4. 雖然仙女姐姐有求必應,可是阿寶卻得寸進尺,造成水漂打水一場空的後果。

    回覆刪除
  5. 我覺得阿寶太貪心了,因為得到一個又得寸進尺繼續要,到最後仙女不願意才停止。

    回覆刪除
    回覆
    1. 要想達成夢想,的確要自己努力呀

      刪除
  6. 阿寶太貪心了,原本仙女姐姐一定可以幫阿寶完成願望,結果不但沒有完成願望,阿寶還被仙女姐姐討厭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或許阿寶不知道他自己最後想要甚麼呀?

      刪除
  7. 我覺得阿寶太貪心了,就為了100個冰淇淋叫仙女姐姐變出一大堆東西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確定他最後的願望還是冰淇淋嗎?

      刪除
  8. 我覺得阿寶太貪心了,還許很多願望讓仙女不理他,結果害他自己沒辦法變回原本的樣子。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或許阿寶自己,根本搞不清楚自己想要甚麼呢?

      刪除
  9. 我覺得人不能太貪心,不然就會變得跟阿寶一樣

    回覆刪除
  10. 我覺得阿寶太貪心了,他不可以因為自己想要吃冰淇淋,就讓仙女幫他變出來。

    回覆刪除
    回覆
    1. 若是只吃一個或兩個冰淇淋,是不是問題就解決呢?

      刪除
  11. 我覺得阿寶太貪心了
    如果他一開始只拿一個冰琪淋
    仙女也不會這麼累
    他也吃得完
    也不用這麼麻煩
    所以不要像阿寶一樣這麼貪心

    回覆刪除
    回覆
    1. 所以,碰到你想要的東西時,你會像阿寶一樣嗎?

      刪除
    2. 嗯,依怡伶的看法,阿寶和仙女二人應該都有問題呢!

      刪除
  12. 我覺得阿寶不應該那麼貪心,因為如果他ㄧ直變的話,仙女姊姊也會不理他,就不能變回原本的樣子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最後變成四不像,是不是很可怕呢?

      刪除
  13. 我覺得阿寶實在是太貪心了,為了要吃100個冰淇淋,ㄧ直要求仙女姊姊變出他要的東西,所以仙女姊姊也幫不了他,我們不能想阿寶一樣那麼貪心

    回覆刪除
  14. 阿寶太貪心了,一直向仙女要求,導致自己被討厭。

    回覆刪除
    回覆
    1. 貪得無厭的人通常都沒什麼好下場。

      刪除
  15. 我們不行像阿寶一樣一直叫仙女姊姊變,她想要東西到後面仙女姊姊。

    回覆刪除
  16. 我覺得阿寶太貪心了,一直要求仙女姊姊變東西給他,所以我覺得這本故事在告訴我做人不能太貪心。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個」故事雖然短短的,卻可以聽出大道理呢!

      刪除
  17. 阿寶太貪心了,會讓自己沒朋友。

    回覆刪除
    回覆
    1. 應該沒有人喜歡自己的朋友太貪心吧!

      刪除
  18. 我覺得阿寶太貪心了,因為他一直要仙女幫他幫他.

    回覆刪除
  19. 我覺得阿寶太貪心了

    回覆刪除
  20. 祐新是個很有想法的孩子,可以多說一些你的看法。

    回覆刪除
  21. 阿寶太貪心,看完這個故事我就知道做人不要貪心,仙女姐姐真可憐。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仙女姐姐是個「沒有分寸」的好人,所以當好人應該要有原則。

      刪除
  22.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23.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24. 我覺得仙女姐姐人很善良有幫阿寶實現願望,但是仙女姐姐太善良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們要當一個有原則的好人,而不是有求必應的爛好人。

      刪除
  25. 我覺得阿寶好貪心,希望大家不要跟他一樣。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們很難要求別人做到,只好自己先做好。

      刪除
  26. 阿寶除了貪心外,自己也太大意,沒有事先洞悉對方來意,就隨隨便便接受陌生人的東西,萬一被有心人所利用,那後果就不堪設想,而這位仙女也不應該任由阿寶的信口開河,隨意答應其請求,這樣不但施展不了自己的抱負,反而會弄巧成拙,造成兩敗俱傷的效果。

    回覆刪除
  27. 我覺得啊寶很貪心,所以不可以跟阿寶一樣。

    回覆刪除
  28. 貪心好像不會有什麼好下場。

    回覆刪除